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中国最大的“汉奸”,专赚恶心中国人的钱,现在还在国外潇洒

2021年09月11日 07:0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所谓的汉奸,一般来说是指那些出卖我们汉族人利益的败类们,他们投靠了敌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向那些敌军卖出我们民族的秘密之类。后来所指的范围就大了很多,并不再局限于汉族,而是泛指一些做出背叛国家行为的人。

这一种侮辱类型的词语,我们一般在战争时期听到了见到的比较多,因为在当时的环境影响下,的确很容易出现这一类的败类。但是在和平时期,这种词语出现的频率的确就小很多了。一是大部分中国人的确都非常非常的爱国,不愿意做出这种事情来。二是现在毕竟是和平时期,不需要为了活命而出卖自己的国家,更别说为了一点小钱而做出这种让自己的老祖宗都会蒙羞的事情来了。

但是我们下面要说到这个人,的确是不折不扣的汉奸一枚了。这个人的名字叫张毅弘,典型的一个人不如其名。张弘毅在大学毕业后去了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的学生都不容易,异国他乡,无依无靠,再加上当时他在经济上还比较拮据,一度缺钱,所以在学习之余还需要自己出去打工挣钱,日子过得并不如意。 可能是因为自己天生就不是块好好学习的料子吧,再加上平时需要出去打工挣钱来养活自己,所以他最后并没有能够成功毕业。

没有办法,为了养活自己,他一边写稿子赚稿费,一边想着用别的法子来赚钱,毕竟日本的物价也的确是比较贵。后来,他慢慢摸索出一条道路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走上了成为汉奸的这个道路。

他开始向相关的人士出售一些所谓的中国的内部消息,也就是凭借着这些所谓的小道消息,他赚得了一笔可观的费用。也在这个过程中,张毅弘在他的那个圈子里面,越来越出名,混得越来越好,不再是以前那个一穷二白的留学生了。

后来在20世纪末,张弘毅就移民去了加拿大,后来他还给自己取了一个英文名字,连姓氏都有叫做安德烈·平可夫并且同时称自己为“国际军事评论家”。因为平可夫(也就是张毅弘)并不是专门学军事的,很多东西完全就没有搞明白,就权当是那种半路出家的军事家吧,因此平可夫就常常会使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来提高自己的人气,让更多人相信他所说出来的话。

因为他当初在日本学习过俄语,所以就借着苏联解体的动荡时机去了一趟俄国,并且在俄罗斯大肆宣传中国威胁论,他这一举动可谓是一举两得,既蹭了热点,又深得西方国家之心,让西方国家的人更加相信他。

除了这些事情,平可夫还曾经专门跑到台湾,大肆鼓吹大陆威胁论,还鼓动台湾国防副部长去购买日本的武器。同时平可夫留意到了中国航母的发展,曾经在网上散播类似“水泥航母威胁论”的歪门邪说,并且发文称污蔑国内媒体,称中国人根本就不清醒。

今天,这个 “现代”汉奸仍潇洒的在国外活着,现在生活在加拿大,靠着发表那些让中国人恶心的文章、言论,来获得巨额收入,还利用一大笔来路不明的巨额资金成立了一家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