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换搭1.5T四缸发动机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正式来袭

2021年09月11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昨日,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全系匹配了1.5T四缸发动机,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全新别克威朗Pro推出后将与英朗共同征战紧凑级家轿市场,对标卡罗拉、轩逸、 朗逸等车型;而全新威朗Pro GS将竞争目标直指东风本田思域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别克威朗Pro 乐行版12.99
别克威朗Pro 乐享版13.99
别克威朗Pro 乐趣版15.29
威朗Pro GS 追风版14.59
威朗Pro GS 疾风版15.89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是由通用汽车的全球设计和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的全球车型。全新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应用了“耀目美学”的设计,采用别克官方称之为飞翼式的格栅,格栅上面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整体感,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看起来时尚、动感。全新威朗Pro GS作为运动版本,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专属的个性化运动套装。

在车身侧面,全新别克威朗Pro的车身线条流畅,定位为紧凑级轿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极佳的运动感。在尾部方面,三维造型的尾灯组设计立体,回旋镖式的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灯组内部采用了羽翼般的片状纹理,营造出极佳的光影效果。另外在行李厢盖上微微上翘的尾翼设计已经是足够运动了,能够看出设计者的用心。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专属的套装包括了熏黑式的蜂窝状格栅,专属的侧裙及尾翼,更好的营造出运动感。全新别克威朗Pro GS拥有三种独特的车身配色和象征身份的GS铭牌。在车身尺寸方面,威朗Pro GS的长度为4668mm,宽度为1789mm,高度为1472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威朗Pro的内饰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展翼式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应用了多片 层悬浮式设计,内饰中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十分吸睛,中控配备了经过全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多屏联动、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3D动效显示等扩展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UI交互界面采用了符合当下潮流的扁平化设计理念,支持场景式触发,做到了简洁清晰、操作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OTA远程升级,支持手机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新车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一步升级,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并增加了个性化多发音人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定义需求,进行多样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别克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搭载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5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在竞争对手方面

别克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普通版本+运动版本将形成错位化竞争优势。在竞争对手方面,威朗Pro对手是我们熟悉的合资品牌紧凑车型卡罗拉、雷凌、英朗、轩逸等车型,威朗Pro GS则是对标东风本田思域等车型。

编辑点评:别克威朗Pro家族正式来袭,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同时推出,全系匹配1.5T四缸发动机,如果您想选购一台经济型的紧凑级轿车,别克威朗Pro绝对值得推荐。另外,12.99万元的起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极具竞争力的,相信全新威朗Pro家族上市后会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