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与宏光MINIEV相同 奇瑞QQ冰淇淋最新信息

2021年09月11日 09:54:01
分享到:

近日,从工信部获悉,奇瑞QQ冰淇淋公布了关于动力电池与续航等重要信息。据悉,该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此前,新车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未来将在2021年11月内正式上市。

奇瑞QQ冰淇淋定位微型电动车,也是奇瑞iCar生态下的首款产品。此前,新车发布了诸多官图,可爱的造型深受用户喜欢。如今,QQ冰淇淋的动力与续航里程等信息也相继曝光。据悉,新车搭载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动力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未来将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QQ冰淇淋采用“U”型大眼灯组设计,造型显得十分可爱。下方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强车头的视觉层次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图片为QQ冰淇淋 2021款 闪电版)

QQ冰激凌的车侧线条硬朗,勾勒出独特的造型,铝合金轮圈也让整车更具质感。此外,新车采用双门设计且C柱更加圆润,后侧玻璃面积也相对较大,能够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尾部同样采用“U”型大眼睛设计,内嵌式尾灯搭配方正的造型后,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