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型男奶爸的又一新选择 试驾现代库斯途

2021年09月11日 09:54:03
分享到:

随着对生育政策的放开,MPV车型成为更多家庭的新选择,但如今的MPV市场种类繁多,像传祺M8、大通G10、别克GL8、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几位,在中端家用领域更是被奥德赛和艾力绅独揽,而今天我们所说的库斯途同样定位于家用MPV车型,那么它能否打破一家独大的局面? 我们一起来看看。

库斯途给我的体验,还是非常富有好感的,既符合一台MPV车型的各种要求,又与传统的MPV车型有所不同,比如更有特点的悬架、充沛的动力等,这些特性都让库斯途在同级有了更多的优势,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我对于库斯途有了一定的了解,它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富有特点的驾驶风格,让它与其它家用MPV车型有着明显区分,外观也同样打破了MPV车型一贯沉稳的设计风格,让其更加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内饰方面,该车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座椅舒适度让库斯途在改变的同时没有丢掉MPV的核心卖点,让库斯途成为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