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愿意放弃汉兰达买锐界吗?

2021年09月11日 10:59:01
分享到:

你愿意放弃汉兰达买锐界吗?

BY 【工科女的车库】

相信很多人在买汉兰达之前都会去看看锐界。为什么?落地就直接省掉6万。还有,汉兰达再好,也改变不了丰田国内外车主的区别对待。选锐界,国内外同等待遇,不拿中国人当三等人,在4S店里一点都不憋屈。

锐界的外观还更加运动,动力还更加强劲,操控也不差,有福特的赛道基因加持。用料配置方面,该软包的地方一点不含糊,尤其那个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3.2英寸的中控屏,的确要比汉兰达的7、8英寸,看上去要大气和时尚不少。智能语音控制,那福特丰田还是要先进不少。

坐在福特4S店里这么冷不丁地一想,除了保值率,其他方面,锐界还真的比汉兰达不差。

那就放弃汉兰达买锐界吗?也不行。

锐界也有必须吐槽的地方。比如,它把美版拉皮而成的伪七座。在海外明明是5座嘛。为啥要在中国出个七座呢?那是为了给自家兄弟翼虎留条路啊。毕竟五座suv竞争太残酷了。所以锐界从七座这个细分市场切入,还是比较准的。

另外,对那些担心日系车皮儿薄像纸糊的人来说,买锐界也放心。美系车钢板厚车重,妥妥的,放心。

再说话又说回来,虽然锐界是美版拉皮儿的,但是它的轴距和全新汉兰达是一样的,都是2850MM。所以第三排的空间,其实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也就是说,两个车都好不到哪里去。短途挤挤,尚可忍耐,长途,就别折磨人了吧。

那么,除了锐界,还有哪个7座SUV有机会PK一下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