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百公里加速5.6秒,实力媲美豪华SUV

2021年09月11日 13:35: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蔚来ES6外形足够吸引眼球,整体感觉很科幻,风格比较进取。车头部分极具未来感,中间的黑色装饰条向两侧伸展,然后和大灯组连接。ES6虽然是一台纯电动车,但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低温时关闭使车头电机能更快进入工作温度,而高速时关闭则能降低风阻。

蔚来-蔚来ES6

车头两侧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比较有神,下方则为LED大灯。全系车型还搭载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充满未来感,车门把手选择了隐形式设计,既新颖又美观。车尾最吸睛的部分当属尾灯了,LED“心跳式”尾灯/流动式转向灯,由66颗LED点阵式灯组构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31mm(运动版车型高度为1758mm),轴距为2900mm。

内饰设计以横向的线条布局为主,层次感很强;简约而精致的细节和高档的用料,提升了档次感。除此之外,11.3英寸的触摸中控屏采用纵置设计,操作起来很顺手,反应速度快,集成了导航显示、车辆设置、娱乐系统等功能。NOMI的存在好似为ES6注入了灵魂,这套智能语音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的车窗、空调、多媒体系统、导航等,还能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反应速度还可以,并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中间镶嵌的蔚来LOGO很有质感,并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此外,上面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很全面,例如人工智能语音按键,按住它就能随时与NOMI进行交流。9.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分辨率很高,显示信息也比较丰富。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皮质细腻,看着有档次感,填充物厚实却偏硬,坐上去明显感觉靠背中间部分顶着后背,舒适性一般。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加热及记忆功能。后备厢整体表现比较可观,地台平整,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纵深得以扩展。

2020款蔚来ES6提供两种动力、四种不同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种类可谓非常丰富。其中,运动版前/后轴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10N·m,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600km。其它车型的前轴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后轴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40kW的交流异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25N·m,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610k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7-5.6s。

推荐车型:2020款 420KM 运动版

蔚来ES6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关注,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提供7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拥有相对较为成熟的换电服务,对于想买一台纯电动车且有续航焦虑的朋友来说,蔚来ES6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车为全系入门版车型,但舒适及安全配置层面装配较为到位,配备有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悬架软硬调节、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满足日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