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宠粉力度不比新势力差,作为捷途汽车的用户有多幸福?

2021年09月11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汽车圈提到宠粉,很多消费者脑海中都会想到以蔚来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的确,它们在用户关怀这块确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不过,当传统车企主动转变思路后,它们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宠粉之路。比如,刚刚宣布独立的捷途汽车。

从品牌成立开始,捷途汽车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粉丝节,今年也不例外。继花都香草世界、乌兰布统草原、宁夏沙坡头之后,捷途汽车第四届粉丝文化节于昨日(9月10日)在大连金石滩举行。车主参与度与认可度高、品牌未来规划清晰,这是粉丝节给圈哥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下面,就一起跟圈哥来了解一下粉丝节的盛况吧。

车主参与度与认可度高

很难想象,这场粉丝节是由粉丝们一手策划而来。据悉,原本于8月举行的粉丝节,因特殊原因而延期,导致时间被打乱。但粉丝们依旧群策群力,成为专门的活动组,在前期踩点、人员组织、节目策划等环节共同把关。事实证明,这场粉丝节是成功的,车主参与度与认可度都非常之高。

从活动现场来看,粉丝们策划了沙滩排球比赛、捷途水上乐园、捷途神射手、捷途垂钓大赛、捷途障碍亲子赛以及景区水上娱乐项目等,保障每一个粉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极大地提高了粉丝参与的积极性。而活动当晚,特色的舞蹈表演、东北二人转、粉丝故事等一些列经典环节,也让粉丝们其乐融融。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圈哥也与一位粉丝车主进行了沟通。车主现场表示,她是一名捷途X70的车主,车子已经买了两年。对于捷途粉丝节,她觉得非常有意思,这是她第一次来参加粉丝节活动,以前也没有想过成为捷途车主还有这种福利。目前,家里其他亲朋好友也购买了捷途汽车。以小窥大,捷途汽车的粉丝节确实走进了很多车主们心里,这种源自于内心对品牌的好感,对捷途汽车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财富。

品牌未来规划清晰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结束连续28年正增长,从增量市场进入到存量市场的竞争时代,整个车市面临着严重的下行压力。同样也是在这年,捷途产品序列正式诞生,以“旅行+”细分市场为切入点,并成功打造出了捷途X70系列、捷途X90系列明星产品矩阵,并创造了3年40万辆的“捷途速度”,成功在中国下行的车市中站稳脚跟。

对于未来如何让粉丝更好的打造“我们的捷途”,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现场表示,未来将从如下几个方面来开展:

一是,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旅行家+共创平台,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圈哥了解到,用户可以参与到产品共创、品牌共创以及生态共创三个方面。诸如产品的造型、功能、场景等,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据悉,目前,已经有超3.5万人提出了超750+产品优化建议。而品牌共创包含了活动、创意、推广等方面,生态共创则主要指的是互助、互惠、互享。

二是,打造粉丝阵地,建设捷途粉丝的共同家园。简单来说,就是基于APP来增加粉丝的脸型,打造出一种互助、互动、互享的文化。据悉,目前,捷途APP平台规模已超48万人,平台每场活动参与用户数千+,旅行+分享用户超5000+、发帖数量超2万+。未来,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超级APP计划也正式启动,旨在打造一个社交的智能服务平台。

三是,“捷行军”粉丝名正式发布,打造一个有担当、讲情怀、愿互助、共愉悦的组织。四是,发布“捷途通行”生态品牌,包含了专业同行、愉悦同行、智慧同行三个方面。在圈哥看来,就是实现用户购车的的生态闭环,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最后是,用户共创计划发布。主要涵盖了品牌LOGO征集、捷行军军标征集以及捷途X-1命名征集。所以有想法的车主,可以行动了!

《车壹圈》认为,粉丝文化节作为捷途汽车与用户全方位、多形态互动交流的载体,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情感沟通。不仅如此,捷途汽车不仅坚持做粉丝营销,还做到了不断创新,用户参与度与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此番,粉丝文化节上,官方还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未来的计划,让用户更好的融入到捷途大家庭中去,这也是捷途在维持用户新鲜感的大胆尝试。这种带给超出用户期待的惊喜,或许就是捷途汽车实力宠粉超40万捷行军的重要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