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买SUV,这三款自动挡车型都不错,时尚又实惠

2021年09月1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国产SUV并没有太大问题,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和很多合资SUV对比它们更漂亮,设计符合国内用户需求,而且价格还很低,不少车的手动挡要便宜不少,自动挡要贵很多,这里就推荐三款10万就可以入手的自动挡SUV,让你省钱还开上好车。

哈弗M6

哈弗M6的轴距是2.68米,可以说是国民SUV车型了,很多人知道SUV中哈弗H6不错,还有就是长安的CS75 Plus,不过它们的自动挡版本价格都不低,这里的哈弗M6就不一样了,10万就可以自动挡落地。

当初M6推出就是在H6基础上的一个新设计,价位更低一些,竞争10万内的SUV市场,如今看它的新版本在方向盘仪表盘各方面都很成熟时尚了,它也遗传了H6的很多有点,那就是空间足够用,车子各方面性能稳定,动力也很强,因此才能有不错的市场口碑。

长安欧尚X5

长安欧尚X5的轴距有2.71米,搭载了1.5T的发动机,这台高效率发动机有180马力输出和300牛米的扭矩,霸气十足的动力开起来很灵动,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性,可以说在10万内的SUV车型中没有对手,它的销量也确实不错。

车内的设计上它的路线就很不一般了,就是做到炫酷,外部有直瀑格栅内部有炫酷大尺寸液晶屏,科技和时尚感都很强,有朋友感觉它的一些设计有一点玛莎拉蒂的气质,年轻人喜欢它也是很正常的,在三款SUV中它的运动气质最强。

比亚迪宋

如今比亚迪在国产造车中地位非常重要,在8月份有6.8万的总体销量,只有7000辆左右是燃油车,其余都是新能源车,这就是比亚迪的转型实力,很多人都在等宋的dm-i版本,一方面是它的SUV设计很好,另一方面是它的dm-i发动机很强。

比亚迪宋的一个优势就是价格,10万内却拥有相对高端的配置,自动挡的高配有电动调节还有后视镜折叠等功能,外观上它注重的是沉稳大气风格,龙脸设计加上LED大灯让车子看起来还是很不一样的。上面介绍的三款车M6注重的就是稳重大气,欧尚X5强调时尚运动,比亚迪宋注重的就是多样兼顾,没有明显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