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Pro GS上市,长城WEY复刻GTR跑车

2021年09月11日 17:1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想张扬,又不想做鬼火少年,别克威朗Pro/Pro GS考虑一下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其中威朗Pro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15.2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威朗Pro GS的官方指导价为14.29-15.89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

别克威朗Pro

价格表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运用了别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威朗Pro的气质更偏居家实用,而威朗Pro GS则通过更动感的细节设计,突出运动化的气质。同样,它们在内饰上也做了一些差异化设计,但总体上还是同一套造型基础。

别克威朗Pro GS

别克威朗Pro内饰

全新的动力系统是威朗Pro和威朗Pro GS的一大亮点,它们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别克威朗Pro空间

别克威朗以前有着比较不错的销量表现,月销量曾经能稳定达到破万的水平,只不过这款车一直比较低调而已。如今,换代车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来了,产品全面升级,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是一款很有潜力的车型。

不过,A+级轿车市场一向竞争激烈,前不久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已经正式亮相,很快就要上市,这两款车之间将会有一番正面较量。至于谁会笑到最后,到时候用销量数据来说话吧。

又帮我们圆梦了,长城WEY要复刻日产GTR跑车,准备存钱买

快车报最新消息,长城汽车近期申请了一组车身外观专利,从专利图中logo造型来看,这款复古轿车预计将归属于WEY品牌,一些车迷朋友看到这个专利图应该会觉得似曾相识,其实我们也觉得这款车很像日产1970年款的Skyline 2000 GTR,如果真的上市了,估计能够让很多资深车迷圆梦。

长城WEY品牌全新复古轿车专利图

日产1970年款的Skyline 2000 GTR

长城汽车之前曾表示WEY品牌将推出两款轿车,一款类似AMG GT的风格,另一款定位中大型,风格与福特野马类似,后者车型应该说的就是今天曝光的专利图这款了。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量产信息并没有,如果这款车确定会推出,最快也要等到今年年底广州国际车展或者明年4月底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才会发布,上市时间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年底,所以,留给我们存钱的时间还有一年,大家加把劲吧。

长城汽车潮派概念轿车

长城汽车此前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曾展出一款名为潮派的复古概念轿车,但是一直没有后续的量产上市消息,随着WEY复古潮驾SUV概念车在成都车展期间获得较大的关注度,预计WEY的复古轿车也很快会接二连三的量产上市了。

国产新款宝马iX3上市,不加价,但我觉得它依然卖不好

9月10日,宝马宣布新款iX3正式上市,它共带来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9-43.99万元,与老款车型价格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iX3

宝马新款iX3价格表

新款iX3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其与老款车型在造型上并没太大差别,当然保险杠造型有 细节上的调整,最主要还是尾部造型,它采用中期改款的宝马X3全新的3D LED尾灯,同时下包围也带有新的扰流板,看起来更为动感。

宝马新款iX3

最主要的,新款iX3将提供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选装,并且还有全新的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外观的改动也到此为止。

从车内来看,它基本沿用中期改款的宝马X3设计,只不过方向盘车标用上蓝色标识,以证新能源身份。此次最大升级,是新款iX3配备全新的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导航、智能个人助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以及OTA升级。

宝马新款iX3内饰

同时,新款iX3将全系标配宝马前瞻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主动巡航控制、交通辅助、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纠偏和预防碰撞系统等功能都非常齐全,还有一项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其中包含宝马最新推出50米循迹倒车功能。

宝马新款iX3车机

动力部分,新款iX3跟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它依旧提供一台286匹马力、400牛·米的驱动电机,零百加速为6.8秒。倒是电容容量从原本的74kWh提升至80kWh,因为也能带来500km的NEDC续航里程。此外新款车型还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宝马新款iX3

宝马iX3从去年上市,至今也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了,其销量并不突出,一直在两三千台徘徊,这台作为被誉为“特斯拉最强对手”,看来是挑战失败了,当然它至少比隔壁的奔驰EQC好那么一些,因为EQC至今月销还从未超过4位数。

究其原因也不难理解,大家或许也有感觉,它跟宝马X3非常相像,油改电的味道比较浓郁,面对当下“电动车尝鲜”的消费者,大家很难去接受这种“没有诚意”的电动车,或许宝马要根本上布局,才有机会与主流电动车一较高下。

丰田卡罗拉SUV上市!准备国产了,尺寸比C-HR大

前些日子我们曾报道丰田要推出卡罗拉SUV版,没想到它这么快就要上市了。

丰田卡罗拉SUV

丰田刚刚宣布其美国市场上市消息,它将带来3款车型,分别为Corolla Cross L、LE和XLE三款,售价为22195、24545和263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15.8和17万元),这个价格刚好与丰田C-HR重叠。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

会不会国产?这是肯定的,按照一汽丰田的规划,一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试投产卡罗拉SUV版,并且广汽丰田也有相应的姊妹车型加入,最快或许就在明年(2022年)正式上市,我们再等等丰田官方的披露。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

我们先来看看美版卡罗拉SUV,从消息来看,入门级Corolla Cross L配置已经相当丰富,它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车内还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和各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全速域动态雷达熏黑、道路标识以及车道跟踪系统也将配备。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

中配车型Corolla Cross LE则增加了真皮内饰、自动空调、无线充电以及后方盲点监视器,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9个扬声器的JBL高级音响系统和天窗套件。高配车型Corolla Cross XLE,拥有全套LED灯组,包括一些特定的车身标识、座椅加热和10向座椅电动调节。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内饰

当然以上都是美版卡罗拉SUV的配置,我们参考参考就好,我们更关注的,还是国产版的车机会不会有焕新升级,不再是一个摆设。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车机

有一个问题:卡罗拉SUV引入国内有必要吗?很有必要,目前丰田在国内小型SUV的布局仅有C-HR和IZOA奕泽两款,不过销量成绩上并不太理想,主要原因是空间并不符合国人要求,同时偏运动的调性接受面也不大。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

卡罗拉SUV是一台纯正的家用SUV,虽然其长宽高是一个小型SUV的身材,仅为4490/1825/1620mm,但丰田将其定位为紧凑型SUV,相信轴距会有惊喜,其空间也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刚好也能与本田缤智和XR-V一较高下,毕竟合资小型SUV市场已经被它俩霸占多年了。

美版丰田卡罗拉SUV后排

目前美版卡罗拉SUV提供一款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应该就是丰田C-HR那套动力总成,还有四驱系统选装提供。国内版本,我们猜测它除了提供2.0L发动机之外,可能还有1.8L混动系统加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具体还是看看丰田之后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