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涨价 上汽大众8月销量 斯巴鲁WRX官图

2021年09月11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特斯拉Model Y价格调整,上涨1万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顶配版本价格进行调整,在现款基础上上涨1万元,为38.79万元。

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目前已经大定的用户,价格将保持不变。此外,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也是不断攀升,据乘联会统计,8月终端销量为11576辆,在整个SUV市场也有一席之地。

很明显,Model Y是飘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斯巴鲁WRX官图发布,是内味道

日前,斯巴鲁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五代WRX的新车官图,预计将于不久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性能车,基于SGP全球架构打造,造型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另外,还运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件,包括黑色的中网、前包围、轮眉、后保险杠等等,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动力方面,搭载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

更高性能STI版本,或2022年发布。

汽车大事件三:上汽大众最新销量,同比增长18.1%

前不久,上汽大众官方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据显示,8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00601辆,而今年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894102辆,同比涨幅达到了18.1%。

具体来看,SUV家族的销量贡献颇大,包括全新途昂家族、新途观家族、途铠、途岳等等,累计交付量达30301辆,而朗逸家族则扛下了上汽大众轿车市场的主要销量,1-8月份累计销量为285079辆。此外,ID.3、ID.6 X以及光荷ID.4 X等ID.家族也有增长。

那么,上汽大众帕萨特呢?

汽车大事件四:别克威朗家族新车上市,12.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8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飞翼式的前格栅搭配全新大灯,运动且精致,而威朗Pro GS就是在Pro版本的基础上加装了GS运动套件,以及专属车漆。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百公里加速7.7s可还行?

汽车大事件五:道奇全新SUV,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道奇全新SUV的新车预告图,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基于广汽传祺GS5打造而来。

透过新车预告图来看,虽说有广汽传祺GS55的设计痕迹,但还是拥有自己专属的设计元素,梯形的中网格栅,大灯采用先进的光学照明技术,整个车身也更加圆润小巧。动力上,或将搭载海外版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