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保时捷GTE,称得上最优雅保时捷吗?

2021年09月11日 20: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传统意义上,保时捷Grand Tourer(即高性能豪华旅行车,简称GT)是一种专注于舒适性和长途驾驶的双门轿跑车型。但遗憾的是,作为豪华跑车的代言车,保时捷现在并没有一款完全符合GT范畴的车型。早先的前置引擎保时捷928算是一个很好的GT范例,比当时911舒适很多,但是现化设计的真正保时捷GT会是什么样子呢?

设计师Sreenath Sundaram已经做出了努力,打造出一款名为保时捷GTE的GT车型,通过3D建模使其栩栩如生。不过,这款保时捷GTE虽然很帅气,但却与保时捷家族其他成员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

这台保时捷GTE的灵感来自于保时捷917,不过设计师更希望自己的设计与众不同,没有被其他元素分散注意力。保时捷GTE有着宽体车身、低矮的整体造型,给人以布加迪Chiron的既视感。其次,设计师希望保时捷GTE前脸更友好而不是咄咄逼人,这也是下保险杠设计的初衷。他认为,这样的前脸设计散发出温暖、欢迎拥抱的氛围。最后,引人注目的鸥翼门则进一步完善了外观设计。

而在内部,保时捷GTE的设计语言与外部语言相辅相成,配有两个受休闲躺椅启发的座椅,中间部分相连在一起。另外,保时捷GTE还使用了上圆下方的方向盘设计。

编辑点评:保时捷GTE的设计让人连连叫好,我们甚至能想象到它在强大的纯电动动力驱动下近乎静默地沿高速公路高速行驶的画面,要知道保时捷Taycan Turbo S可产生高达750马力的动力,驱动这款GT再适合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