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全新1.5T,性能不输思域还省油,别克威朗翻身有望?

2021年09月11日 20:38: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美系合资上汽通用别克在疫情后两年的表现一直不错,轿车、SUV和MPV分别都有产品做进了热销榜中,不过别克肯定不会甘心,轿车只有一款快打了对折的英朗长期充当门面,一款能够代表别克形象、品质和价值的高端车型,才是别克真正赢下中国轿车市场的关键。

很显然,即将上市的威朗PRO GS就承担了这个重任,如果你留意最近一段时间发布的新车,那么一定不难发现,合资都开始在A+这个级别发力,不怎么发新车的丰田还专门为中国市场专供了亚洲狮,显然是被大众速腾的热销馋红了眼,别克自然也不会将A+级市场拱手让人,威朗在之前正好也是处于英朗之上君越之下的一款车,属于A+级争夺市场的车型之一。

不过现售车型由于三缸动力配置导致销量低迷,别克重新让它复活也更节约成本,说不定也能达到英朗那样的效果。新车在外观上的升级也比较明显,中网大面积的熏黑设计加上“GS”红色字母角标,侧面也采用了大量的熏黑设计,枪灰色的五辐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车顶后方也采用了大溜背设计,加上尾部上方是一条黑色小鸭尾,运动感十足,显然对于性能的升级也信心满满。

尺寸方面威朗Pro G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789mm×1472mm,轴距2700mm,略小于速腾,考虑到其运动的定位,或许也是在长度方面做了妥协的原因之一。内饰设计也要比现售的别克轿车系列规格更高,采用了GL8上才能看到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有了较大的提升。

当然本次的升级重点必须还是动力,别克威朗Pro GS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破百时间7.7秒。参数和测试成绩都不亚于1.5T的思域。在发动机缸内优化方面,全新1.5T发动机基于 “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采用模块化架构开发和集成,根据不同车型的匹配需求提供不同输出功率、不同节油性能的差异化版本。

总而言之,别克本次对于威朗的升级是全方位的,不亚于直接发布一款新车,更高规格的设计和动力总成,如果售价还能保持不变,相信它一定有成为爆款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