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调运动基因,第十一代本田思域预告图发布

2021年09月12日 07: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最近,东风本田发布了全新思域的新车细节预告图,根据官方消息,第十一代思域预计于9月24日正式上市。

事实上在8月27日,东风本田也放出过一批新车的预告图,我们一起来梳理一下这台车在外观上的整体风格。

首先,这台车的solgan是运动美学新标杆,从官方措辞上表明依旧是打着运动的风格,同时从上图中其实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有着较为明显的溜背造型和小鸭尾。整体进气格删的央视变笑了不少,但是依旧能看出十代思域前脸的影子,但是我个人对logo上方这道凸起的设计不太感冒,有些奇怪。

再来看看细节,首先是灯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前大灯采用的LED+透镜,相比十代思域照明效果上应该会有所提升,同时加入透镜之后整体的观感也会更精神。

而公布的后视镜细节最为明显的就是后视镜安装于门板上,同时LED转向灯效果也不错,但是我们之前在其他预告中看到的熏黑后视镜没有出现,所以我们推测可能会有两种风格,一种家用,后视镜与车身同色,一种更为运动,全车如轮毂、前后唇、后视镜、门把手大量采用熏黑处理。

而之前公布的新车海报尾部途可以看出,黑色的扰流板十分吸引眼球,后尾灯的造型比现款车型更佳简约,不过现款车型辨识度更高,而240的尾标也标志着新一代思域的1.5t发动机将会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都有所提升,据悉,最大功率将会提升到182马力,同时还有1.5T低功率版车型推出,传动系统将会继续实用CVT变速箱。

最后来说一下售价分析吧,首先起售价相比目前时代思域肯定是有所上升的,毕竟目前车系的入门车型是搭载1.0t的三缸车型,而是一代思域入门车型是1.5T四缸车型,但是最低配车型的价格肯定是在11.49-12.49之间,折中的话预计会在12万上下起售。而顶配车型应该会和现款差不多,但是在配置上会有所丰富,也就是价格上会达到16.99万元这个价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