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伤力直逼核武器!100多国联合施压要求销毁,中国果断霸气拒绝

2021年09月12日 08:3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长期以来,美国都标榜自己是“世界警察”,打着维护世界和平的旗号,在全球范围内“为非作歹”,不是无端干涉他国内政,就是对其他国家进行军事威慑。而美国之所以敢如此大胆,全部都得益于其强大的军事实力,虽然如今世上只有美国一个超级大国,但是美国一直都没有松懈军事方面的发展,近些年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就。此前有消息传出,美国已经对3艘驱逐舰进行改造,打造为可以配备高超音速武器和激光炮的平台,可能正在为研发更加先进的武器做准备。

有人威胁要炸毁国产航母!印度最大造船厂收到神秘邮件

美国还能撑多久?中国连抛2730亿美债,美方火速联系中国求磋

其实除了研制更加先进的武器装备之外,美国还拥有很多杀伤力强大的武器,核武器就不用说了,这正是美国称霸世界的资本之一,除了核武器之外,美国还拥有另一种威力巨大的武器,杀伤力直逼核武器,曾经还有100多个国家集体上书要求销毁,这种武器就是集束炸弹。

劲爆!90万人死亡,8万亿打了水漂,美国一绝密报告,令全球哗然

集束炸弹又叫“子母弹”,有人称这种武器的杀伤力远远超过核武器,而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则来自集束炸弹在二战时期的战绩。据了解,集束炸弹早在二战时期就已经出现,一枚完整的集束炸弹由数十甚至上百个小炸弹集合而成,一旦发生爆炸,就可以对目标造成大范围伤害,经常用在打击装甲集群或者机场、军事基地等范围较大的目标上面。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炸弹被引爆之后,里面的小型炸弹就会迅速分散开来,但有时候这些小型炸弹并不会全部被引爆,所以一些炸弹深埋地下,给当地民众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立即离开否则开火!台海上空,我军战机成功驱离1架来挑衅的美机

此外,集束炸弹的爆炸范围并不是完全可控,所以在使用集束炸弹打击目标的时候,很可能对周边建筑或者老百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为了避免更多无辜的生命受伤害,还曾有100多个国家联名施压联合国,要求联合国下令,禁止各国研发制造集束炸弹,并且要求将已经造出来的集束炸弹全部销毁。联合国号召一出,很多国家都积极响应,毕竟有很多小国家,根本不具备制造集束炸弹的能力,所以响应联合国的号召,对自己并没有多大损失。

但是中美俄三国却霸气表示拒绝,我国表示,我们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不会轻易将这种武器用来攻击,而我国拒绝销毁,则是因为我国要将这些炸弹用于自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