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与中美并驾齐驱!法国呼吁“欧洲独立”,德国借机给中国划红线

2021年09月12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我们现在社会的发展情况来看,中国已经迈进了小康社会,许多人都脱离了绝对贫困,经济发展让许多国家羡慕。

譬如目前最为羡慕的应该就是法国了,据可靠消息称,法国已经发出消息说要建立一个经济、政治、科技等方面都十分独立的国家,并且在这些发展上要和中美同步。对于这样的想法我们只能说法国是太有信心了,可是最终结果应该才是最主要的。.................................

想与中美并驾齐驱

财政经济不仅对于人民生活来说是重要的,对于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也起着重要作用。所以不论什么国家都非常重视经济的发展,美国的经济一直都是处于世界主导地位。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十分迅速,和美国也算是并驾齐驱了,当法国看到我国经济发展如此之快后,法国其实是很羡慕的,所以在经济方面,法国就发出声说要尽快实现经济独立,并且要和中美并驾齐驱。.................................

法国呼吁“欧洲独立”..................................................................

根据法国的新闻报道称,其实法国不仅仅是想要在经济上快速发展,更主要的还是想要呼吁“欧洲独立”, 而这其中的原因还和阿富汗有关。

因为阿富汗其实一直都是听从美国的安排的,可是在阿富汗发生暴乱之后,美国却急忙下令撤军,这样的行为不仅仅寒了阿富汗人民的心,就连一直依附于美国的其他欧洲国家都意识到,目前来看只有民族独立才是最重要的。

德国借机为中国划红线

在民族独立的情况中,我们国家的发展就让欧洲国家眼红了,因为我们国家也是经历过低谷时期的,那时许多国家都比我们强,可是在后来的发展中,我们国家一直秉承着民族独立发展原则。.................................

现在国家越来越强大,这也让欧洲国家意识到,自身强大的重要性。法国在意识到之后开始发展经济,而德国却开始借机为中国划红线,对于我们的经济发展,德国开始呼吁欧洲的其他国家应该将我国的进口标准提高。

所以目前看来,我们不仅仅要提防美国,对于欧洲其他国家放出的烟雾弹也要提高警惕,以防这些国家侵犯我国的底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