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曝光 总有人怀疑少一缸的奇骏 结果人家成为了黑马

2021年09月12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份就必须报道8月份的成绩单。于是日产来了!

先声明,在缺芯的大环境下所有的车企都或多或少比去年同期减少了销量,不过这并不能成为不上进的借口。看看东风日产8月份的成绩单,95826辆新车,环比增长20.8%。其中1~8月份东风日产总销量近75万辆。

看着这榜单是不是觉得真不错?那是自然,毕竟日产有几大神车,在汽车圈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轩逸:47937辆

一款车型,居然就完成了日产8月份一半的销量,真是厉害。这也难怪,曾经的轩逸也是创造了月6万台的销量抗手。现在只是无奈于芯片问题销量不复当初辉煌,可这也稳坐轿车销量榜单第一。这一点,同为日系的卡罗拉,也只能看着。

轩逸的卖点一直都是个“谜”。有些人觉得这车啥也没有,一直都是1.6L自吸加上全系扭力梁,连定速巡航和电子手刹这样的配置都没有。但是人家就是耐用,没有了这么多赘品的轩逸,你怎么用都不坏,这还不够吗?

天籁:15023辆

天籁和雅阁,一直都是日系的两大“神兽”,无论是操控性还是内部空间使用率,这两款车从上市以来都是消费者喜爱的产物。但是奈何后来的雅阁有点落寞,在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的加持之下,2.0L的天籁也开始拥有自己的真正自吸爱好者,所以这个成绩也是相当不错。而且,这个月的天籁,明显比雅阁的销量更高。

全新奇骏:9228辆

今儿主要就想说说这车,毕竟Ta现在是日产最受争议的产物。有人说不知道为什么日产非要减少一缸,这样的奇骏不会有人买单。那么8月份刚上市首月就拿下9228辆成绩的奇骏,算不算打脸呢?

被怀疑,我知道老款奇骏也在销售,但是我这次说的是全新三缸奇骏单独销量。而且刚上市的奇骏根本没有什么优惠,基本上20万元左右的非豪华三缸车型,这成绩,是真不错啊。

鬼斗车观点:还是厉害,还是有人买,还是有人并不介意是否是三缸的问题。一台顶了半边天的轩逸,一台即便换装了三缸机依然热卖的奇骏,日产,你行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