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3外观很潮,内饰很有趣,车界潮趣达人非它莫属

2021年09月12日 16:15:14
分享到:

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中国消费者翘首以盼的上汽大众ID.3终于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了,这次上汽大众ID.3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完全将潮趣玩到了极致,上汽大众这套组合拳打得真是漂亮,上汽大众ID.3你把外观设计得如此潮流有趣,和之前的车型完全不同,难道你就不怕自己走丢了吗?

前脸造型非常有特点,时尚的造型非常讨人喜欢,整体造型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发光的大众LOGO和贯穿式的灯与两侧的大灯紧密相连,这也是ID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略显呆萌的矩阵式的LED大灯在驾驶员进行相应操作时会发出不同的灯语互动,车头与挡风玻璃几乎呈现出了相同的倾斜角度,这样的设计可以使ID.3拥有更小的风阻,保险杆外围采用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呈现出点阵式的排布方式,大大增加了前脸视觉的多样性,整个车头很有未来的科技灵动美感。很符合家用电动车的身份。

ID.3采用了双A柱式设计,整体线条和车身造型科技感十足,尤其是那20吋海星花瓣式轮毂造型非常独特,潮味十足。

车尾的视觉效果饱满有力,后备箱部分采用了亮黑设计,不规则尾灯造型狭长凌厉,夜晚被点亮后,透露出律动的美感,整体营造出很强的科幻感。

ID.3的内饰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皓白烁金皮肤包潮味十足,多种典雅的色彩融合在一起,烘托出内饰别致的温馨感,方向盘前方一块5.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与车辆行驶直接相关的速度、续航等信息,右侧一块10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大众最新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功能方面同样丰富,车联网、OTA升级、Carplay手机互联等均可实现。

车内配备了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沉浸式的交互体验一定会让你感到新奇。

拥有短高车身、长轴距比例设计ID.3拥有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有非常大的空间余量。

ID.3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单电机后置后驱结构,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马力,最大扭矩310N·m,并且提供57.3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能力约430km,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外观很潮,内饰很有趣的ID.3一定会成为车界江湖中的潮流达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