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WRX官图发布,配全新2.4T发动机

2021年09月12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新一代斯巴鲁WRX官图发布,配全新2.4T发动机

9月10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新一代斯巴鲁WRX官图,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它将会搭载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造型上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幅度不小,看起来更加有浓郁的跨界气息。

相对于现款车型,新一代斯巴鲁XRV加入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轮廓上你可以看出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不过,外形线条的肌肉感显得更加突出。

当然,你永远可以相信斯巴鲁的设计师,他们的脑洞依旧,创意依旧,而且关键的是,审美绝对在线。况且,这台基于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的新车,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可是和全新LEVORG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时,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套件,看起来会更加有战斗的味道。

毕竟,这是一台性能座驾嘛,看起来就很有日系跑车的味道。

此外,它的尾灯,会有点让人想起某神车的回旋镖,究竟好不好,还有待商榷。不过,这一次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宽体套件,材质是黑色塑料,看似廉价,但实际上能够确保相当不错的运动效果。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看着非常夸张,而且工程师想要用各种细节,来营造出宽体的感觉,这点必须点赞,起码,省了不少改装费。

座舱内部就很棒,机械仪表盘+全新的11.6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让这台车瞬间跟上时代,此外,在配置上还会有斯巴鲁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让习惯辅助驾驶的少年也能轻易上手,而11 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据称也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之上,开车追着风、唱着歌,这才是生活的味道嘛。

动力方面,这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49N·m,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还会加入四驱系统,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满足,那么据可靠消息称,更加硬核的WRX STI版本将在2022年夏天推出。

少年们,存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