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帮你省钱了,免征购置税目录里的推荐车

2021年09月12日 18:34: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帮你省钱了,免征购置税目录里的推荐车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六批),我们可以了解到,小鹏P5、P7、G3i、哪吒U、哪吒V、比亚迪e3比亚迪海豚等车型均榜上有名。

但别忘了更关键的是,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中,除了纯电动汽车,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其中保时捷Taycan、Cayenne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奥迪e-tron,也都名列其中。

这对于一些预算较多的消费者,简直是太美好不过了。

上榜的国产奥迪e-tron电池容量为95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这款采用CKD组装生产的车型,在零部件上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所以他的品质相当完备,这款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从视觉上来说要比奔驰EQC宝马IX3的尺寸是更大一些,而且没有追逐潮流采用全封闭式的中网,看起来虽然缺乏了一点儿纯电车的辨识度,但是整体的效果会更有“奥迪味”。

保时捷Taycan则是保时捷的首款纯电跑车,既然轿跑车,那么驾驶体验肯定没话说。根据保时捷官方消息,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31%达153656台,创历史新高,其中,Taycan全球交付量达19822台,和保时捷911的交付量已经非常接近了,如果按照它的势头来看,甚至很可能会在一两年之后,替代保时捷911在车迷中的地位。

保时捷Cayenne插电混合动力版则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个选择,插电混动车型目前在中国多数城市都可以上绿牌,相比纯电动车型,有更优秀的续航优势,也具备更强的长途跋涉能力,所以,按照我的看法是,趁着现在还能上绿牌,如果在纯电动车型和插混车型之间纠结,那么肯定还是优先插混车更好一些。

更何况保时捷Cayenne插电混合动力版的优势就在于此,它具备保时捷最出色底盘调校水平,也有着与燃油车相比,更充沛的动力储备,而且它的操控表现相比纯电动车,也更像是一台传统的保时捷,风格更容易无缝切换,或许,在今天聊到的三款车之中,我最看好的,还是保时捷Cayenne插电混合动力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