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INTEGRA领衔,最新合资新车抢先看,多数会热销?

2021年09月12日 18:55: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第34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正式公示,买车君从中获得了一批合资新车的申报图,其中不乏有广汽本田INTEGRA、广汽丰田VENZA、新款马自达CX-5等重磅新车,这无疑给钟爱合资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那么,这些合资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轱辘哥就跟大家一起来抢先了解下。

广汽本田INTEGRA

广汽本田INTEGRA可看作是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的姊妹车型,但是前脸设计与全新思域有较大的不同,其中广汽本田INTEGRA采用网格状中网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35mm,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与全新思域基本一致。

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4kW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现款的1.5T思域更大一些。从皓影到INTEGRA,广汽本田旗下的产品在不断增加,这便意味着广汽本田销量排名上升的概率将会变得更大。

广汽丰田VENZA

作为一汽丰田Harrier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VENZA的外观设计与Harrier十分相似,尤其是前大灯与尾灯造型。不过,由于VENZA前脸LOGO附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所以还是比较容易与Harrier区分开来。尺寸方面,VENZA的轴距为2690mm,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而且燃油和混动版尺寸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搭载2.5L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目前,广汽丰田旗下已有汉兰达、威兰达等SUV车型,加上VENZA,广汽丰田在SUV领域的地位必定会更加稳固。

新款马自达CX-5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马自达CX-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造型,但是前脸设计会有所调整,例如前大灯内部换装了新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包围样式也有明显调整,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简洁犀利。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700mm,跟现款保持一致。至于动力,新款马自达CX-5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依旧分别为114kW和144kW。

整体来看,新款马自达CX-5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算很大,因此买车君预测,新款马自达CX-5的到来很难大幅推动马自达CX-5的销量增长。官方数据显示,马自达CX-5在2021年8月售出了1727辆,与丰田RAV4荣放等对手相差甚远。

沃尔沃XC40纯电单电机版

目前,沃尔沃XC40纯电只有搭载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可选,可申报信息显示,沃尔沃XC40纯电未来将会增加单电机版车型。动力部分,沃尔沃XC40纯电单电机版将会搭载一台17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60km/h。至于尺寸,新车的轴距为2702mm,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沃尔沃XC40纯电采用单电机驱动,在电池容量不变的情况下应该能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同时,沃尔沃XC40纯电单电机版的售价也可能会更低,如果真是这样,那便意味着沃尔沃XC40纯电的入手门槛将会进一步降低,这对于销量提升有一定的好处。

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版

北京现代途胜L燃油版已于2021年4月上市,其搭载1.5T发动机,售价为16.18万起。如今申报信息显示,途胜L未来将新增混动版车型。从申报图来看,途胜L混动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至于尺寸,新车轴距为2755mm,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在最重要的动力部分,途胜L混动版将会搭载2.0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5kW。可以预测,HEV混动系统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提升途胜L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其整体的竞争力。

以上就是轱辘哥为大家带来的即将正式登场的重磅合资新车。如无意外,广汽本田INTEGRA和广汽丰田VENZA应该能实现上市即热销,而途胜L混动版的到来也将会进一步推动途胜L车型的销量增长。如果让你选,你更喜欢广汽本田INTEGRA还是广汽丰田VENZA呢?欢迎跟轱辘哥交流。

REVI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