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锋范两厢版发布,约合人民币17万,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1年09月12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本田锋范,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早前,它凭借着省油还省心的特点,以及亲民的价格,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深受欢迎,只不过,后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导致最后停产,不少车迷朋友们对此感到十分的惋惜。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新款CITY HATCHBACK RS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CITY在国内市场被称为锋范),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田新款CITY HATCHBACK RS混动版,该车在泰国售价为84.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约为17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红色"RS"字母标识,以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光源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年轻动感。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该车采用了大量熏黑的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该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新车作为一款两厢版车型,得益于2589mm的轴距表现,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自然有着不俗的表现。至于内饰方面,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整体内饰氛围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峰值扭矩127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综合而言,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们的审美,并且,动力表现看上去也还不错,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将近17万的售价,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