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远景PRO来了!低价格高品质,入门车首选?

2021年09月12日 20:06: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吉利在中高端细分领域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星越L、星瑞两款车型自上市后都非常受到消费者关注,销量成绩也非常良好。不过吉利也并没有放弃原来贡献过巨大销量的那些老功臣,一直在不断更新,以持续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

远景系列是家族中主打低价性价比的系列,近日吉利针对远景X6进行了更新,公布了新款远景X6 PRO。相比较过去的X6车型,PRO版本前脸变化不小,前格栅改成了最新纵向分层式设计,LED车灯与之连为一体,整体感更强。另外,导流槽上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件,如两颗獠牙般让前脸气势更加凶狠了。

侧面维持了原样,车顶依旧是悬浮式处理,但新的双色镜面轮毂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时尚感。尾灯中间重新加入了灯带相连,取代镀铬饰条。另外后包围也有大面积银色装饰板,扰流板处理得更具运动感,虽然X6 PRO只是细节进行了改变,但质感的升级还是很明显的。

更应该感到惊喜的是这套全新内饰,使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T型中控台富有层次感,而且在材质用料上也体现出了更多的小心思,比如在金属面板上加入立体化图案,中控台正中央是一块悬浮式屏幕,比起过去较为老土的那套设计进步很大。

动力方面,该车继续使用原来的那款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1匹,峰值扭矩为 235牛米,匹配6MT、6AT、CVT三款变速器。

虽然现在来看远景X6这款车型,为吉利家族贡献的销量并不多,但在过去这款车型也曾是品牌的销量主力,单月成绩均能突破万辆。只是后来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在审美、以及对科技、品质等方面需求的不断提升,作为上一代产品的远景X6也确实渐渐丧失了竞争力。但不可否认的是,老用户对这款车型的评价不低,经济耐用可靠性也不错,口碑很稳。而如今吉利终于对这款车进行了一个较大幅度的改款,内外设计以及品质感的升级相信会令不少潜在用户感到惊喜,如果远景X6 PRO依然能维持现款车型那样较低的价格区间,对于那些想要选购具有一定空间表现力的入门紧凑型SUV的年轻人或者家庭用户而言,相信这款车会很有吸引力,能否再迎来一波销量高峰,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