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ID.家族三厢轿车谍照,续航或超700km

2021年09月12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大众ID.家族已经推出了多款纯电动产品,其中大部分都是SUV车型,想买轿车的朋友们不用着急,新车马上就来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纯电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还处在研发阶段,采用现款帕萨特的外壳进行测试。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而新车的发布时间有望定在2022年内。

由于借鉴了帕萨特的车辆外壳,所以我们并不能断定这款车的样子。不过作为ID.家族的产物,其未来的造型设计将与家族其它产品保持一致,贯穿式的前脸造型和圆润的车身线条或许会被保留下来。

也正是由于MEB平台的使用,这款车才能够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相应容量的电池组,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最大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此前曾有传言称,ID.系列的首款轿车将采用ID.6的命名,不过目前这个名字在国内已经被两款中大型SUV所使用,所以我们很好奇这款纯电动轿车未来会以何种方式来命名。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这款车以后会如何命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