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2.68万起售,具有爆款潜质?

2021年09月12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早前,作为我们国产新能源纯电动车型的五菱宏光MINI EV,新车一经发布,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并且,自上市至今,它销量始终稳居不减,月销量2-3万多台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但是,接下来小编要聊的并不是五菱宏光MINI EV,而是另外一款具有"爆款潜质"的纯电动微型车—朋克多多,9月12日,该车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御捷新能源—朋克多多,售价区间为2.68万元-3.98万元,新车一共有3款配置车型可选,它们分别为:靓多多/乐多多/酷多多,对于这样的车型命名,你是不是感到非常的心动呢?新车作为纯电动微型车型,尽管看上去非常的紧凑,但是,该有的东西它却一样也没少,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上,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的字母标识,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估计不少女性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并且,新车还将提供4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作为一款5门4座的微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朋克多多的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轴距表现,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该车前排以及后排空间也还够用,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日常朋友的日常出行需求,并且,该车后排座椅还可整体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至于内饰方面,朋克多多同样也没令人感到失望,该车采用了红黑的内饰配色,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时尚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悬浮式的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的填充,加上蜂巢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钢琴烤漆样式的饰板覆盖,从而让人感觉的舒适且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在配置上,该车也是十分的丰富,朋克多多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ABS防抱死、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9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10.3千瓦时和14.5千瓦时两种额定容量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值得一提的就是,磷酸铁锂电池它的优点就是寿命长,安全性也是非常的高,这一点足以可见朋克多多还是非常的具有诚意,还有就是,不少纯电动车型不是需要充电桩才可以进行充电吗?朋克多多就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你家里的220V家用电源,就可以对它进行充电,解决了你需要去寻找充电桩的烦恼,充电时间仅需6-8小时。

综合而言,朋克多多作为我们国产纯电动微型车,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并且,在实际空间以及内饰氛围续航里程方面,它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关键就是价格也是非常的亲民,它的到来,小编个人认为将会成为五菱宏光MINI EV最为强劲的对手,你们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