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花了1500万,取得了上亿的广告宣传效果,网友纷纷点赞

2021年09月12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如今想要获得很好的宣传效果,比过去要花的时间和精力要大得多。因为过去媒体的传播途径就是简单的保值杂志,后来科技进步之后,有了广播电台,后来又有了电视。而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每一个APP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部分用户。所以作为汽车厂商来说,如今想要照顾到所有的用户是非常困难的。

因为现在的年轻用户已经不怎么看电视了,看电视的往往是中老年人。所以如果一个汽车厂商还在电视上投放广告的话,那么效果肯定不如从前了。

近日,红旗汽车只花了1500万元就做了一个广告,但是达到的效果却价值上亿,可谓是用非常低的成本获得了很大的效果。红旗的做法很简单,给所有东京奥运会的获奖者,每人赠送一辆红旗H9。获得银牌、铜牌的运动员将获得红旗H9产品使用权;如运动员得牌不止一枚,则按照所得奖牌最高等级赠送一次。

据统计,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有50名奥运冠军,这也意味着红旗将送出50辆H9车型。按照红旗H9售价30万元来计算,一汽红旗将花费约1500万元。1500万元这对于汽车厂商的广告投放来说,是九牛一毛。但是红旗此次的推广却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早在奥运会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红旗就已经通过微博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如今,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一汽红旗兑现其承诺,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交付红旗H9车型,这些车辆将在未来分发给所有奥运冠军。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到:羡慕、真好啊,支持民族品牌、H9是真的漂亮、中国品牌,霸气十足!加油,红旗!值得一个热搜!

红旗汽车赠送H9给奥运冠军,其实不仅收获了广大赞誉,这对于品牌的推广,以及对产品的推广,都有积极的意义。

首先是对于那些已经购买了红旗H9的用户来说,今后出门可以很骄傲地说,自己的车是奥运冠军同款汽车。无形中就增加了红旗的品牌影响力。

其次,中国每次经历重大事情的时候,总是能够看到中国企业的身影,不管是疫情时候来自各个企业的爱心捐助,还是在获得了奥运会,中国健儿获得了国际荣誉之后,中国的企业纷纷站在中国背后,支持祖国各项建设事业。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国企业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这些奥运会冠军今后或许也会受到其它汽车品牌的邀请,成为其代言人。但是从宣传和推广的效果上来说,显然不如红旗直接把车送给奥运健儿,效果来的好。

红旗品牌最近的销量也表现非常不错,根据数据统计。今年1-8月红旗H9累计销量18408辆,8月红旗H9销量2289辆。此前,一汽红旗的公布今年的销量目标为40万辆,其1-8月累计销量为180600台的,只剩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一汽红旗需月销量达到5.4万辆以上,才有机会完成其定下的40万辆的销量目标。目前来看,难度不小,但是我们依然会相信红旗的实力和今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