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车型,2.68万元起,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2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朋克汽车官方获悉,朋克多多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是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用可爱小巧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前脸部分配备了黑色饰条与呆萌的头灯组,下方是辅以黑色点状装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彩色的车身涂装配合黑色车顶与车侧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中控嵌入式液晶屏幕与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十分简约,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保证了科技感与使用便捷性的同时,带来了极简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5门4座布局,且后排座椅采用了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后部储物空间达987L,对于这样一台造型小巧的车来说实属惊人且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39匹,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的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0km。此外,官方透露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电池组质保周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