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只要2.68万也太便宜了吧,看看上周上市新车有哪些?

2021年09月13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天我们来带大家回顾一下9月6日至9月12日上市的重点新车。除了一些年度改款和特别版车型之外,像全新哈弗H9、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以及全新长安CS55PLUS等换代车型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如果你最近有购车计划的话,不妨看一看我们为大家汇总的上市新车榜单吧,相信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9月6日至9月12日 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车型定位
全新长安CS55PLUS 10.69-12.19 紧凑型SUV
华晨鑫源金海狮 6.09-7.29 中型MPV
吉利博瑞国风版 14.38 中型车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 12.99-15.89 紧凑型车
新款宝马iX3 39.99-43.99 中型SUV
朋克多多 2.68-3.98 微型车

全新长安CS55PLUS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上市日期:9月6日

上市价格:10.69-12.19万元

9月6日,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迎来了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无论是从内外饰设计还是各项配置都有所升级。价格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提高了入门版车型的门槛,取消了此前的手动版车型,目前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长安CS55PLUS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各项参数都有所提升,不过体感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是一款标准紧凑型SUV的尺寸。

对于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配置成为了衡量一款车出不出彩的关键,从智能化配置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内置了智能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7.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

点评:作为换代车型的全新长安CS55PLUS,不仅在设计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而且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无疑给其它国产紧凑型SUV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相信有不少关注哈弗H6以及比亚迪宋PLUS的消费者也在关注这款车的动向,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去横向对比一下这款几款车,看看究竟哪款最适合自己。

华晨鑫源金海狮

车型定位:中型MPV

上市日期:9月7日

上市价格:6.09-7.29万元

9月7日,华晨鑫源金海狮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搭载1.5L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车型各有2款,而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有3款,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09-7.2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MPV,提供5座、6座、7座、9座共18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金海狮的外观依旧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前包围两侧还设有黑色饰板和雾灯。据官方介绍,新车将提供浩瀚蓝、湖泊棕、战斗灰以及极光白这四种车身配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700*1995mm,轴距为3185mm。18种座椅布局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金海狮还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ESP、ABS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6L以及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2kW(111马力),峰值扭矩146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峰值扭矩155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华晨鑫源金海狮是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从新车的定价就能看出,它的目标人群在买车时往往都更加关注实用性和性价比,而其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也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件“法宝”。

吉利博瑞国风版

车型定位:中型车

上市日期:9月8日

上市价格:14.38万元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单一配置车型可选,售价为14.38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博瑞国风版采用了专属的红色外观和内饰配色,将车名中的“国风”二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采用了专属的中国红配色。目前吉利的家族化设计相当成功,回云纹加上直瀑式中网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专属的红色也同样出现在内饰当中,除了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之外,新车还在细节处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豪华感较为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从博瑞车型上市以来,这款车的关注度和销量表现就一直比较出色,而本次推出国风特别版的目的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从外观到内饰的专属配色正是当下年轻人所追捧的,希望未来吉利能够推出更多个性化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55PLUS/金海狮等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

车型定位:紧凑型车

上市日期:9月10日

上市价格:12.99-15.89万元

9月10日,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其中包括2款GS版车型。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威朗Pro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同时新车也还是通用全球设计和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共同打造的全球车型,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除了标准版车型之外,全新别克威朗Pro还推出了2款GS版车型,专属的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除了细节处设有的“GS”专属标识之外,威朗Pro GS还配备了哑光灰色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车尾扰流板。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双10.25英寸的联屏配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不仅支持多屏联动,而且还能实现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3D动效显示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给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7秒。

点评:换代后的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不仅仅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而且最主要的是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相信产品力的全面提升能够让新车未来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不过,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当中,威朗Pro需要面临的竞争对手也不少,想要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完善的市场策略至关重要。

新款宝马iX3

车型定位:中型SUV

上市日期:9月10日

上市价格:39.99-43.99万元

9月10日,新款宝马iX3正式上市,2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39.99-43.9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造型有小幅调整,细节处的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这个全新的外观设计首次出现在新款宝马X3上,而宝马iX3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电气化调整,比如换装封闭式中网以及加入蓝色饰条,当然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尾部的排气自然也被取消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儿具有设计感的扩散器。

内饰布局也进行了微调,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而且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温度显示被放在了中控台出风口中间,整体感更强,也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仅提供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60km。

点评:更新了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全新宝马iX3并没有在价格上进行调整,足以证明宝马还是比较厚道的。不过,本次新款宝马iX3并没有像消费者所盼望的那样,提供双电机版本车型可以选择,相比市面上不少推出四驱和高性能版的纯电SUV还是有点过于保守了。

朋克多多

车型定位:微型车

上市日期:9月12日

上市价格:2.68-3.98万元

9月12日,朋克多多正式上市,官方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新车是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打造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为微型纯电轿车,凭借着呆萌的外形设计和小巧的车身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新车提供4种车身配色,虽然可选择的颜色并不多,但每一种都是比较亮眼的,而且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A、B、C柱以及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来到车内,能够看到朋克多多采用了与朋克美美相同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中控台能够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红黑的内饰配色看上去也更加动感。此外,在配置方面,朋克多多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胎压监测、坡道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对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这种配置表现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电动机的最大功率29kW(39马力),峰值扭矩110Nm,并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容量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此外,官方给出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电池组质保为8年或12万公里。

点评:微型纯电动车市场目前还没有正式饱和,各大品牌也都逐渐关注到了这个具有发展前景的细分领域。从宏光MINIEV的销量就能看出,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此类车型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如何才能抢占市场呢?无非就是“性价比”这三个字,而朋克多多就在这方面做的不错,公道的定价加上丰富的配置,未来这款车一定能够有不错的发展。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盘点的上周上市新车,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这几类车型几乎全都有所涉及,不过上周并没有出现因多款重磅车型共同上市而引发的“神仙打架”的情况。而此前曾放出消息在9月10日上市的全新哈弗H9并没有如期发布价格,稍显遗憾。

威朗Pro/宝马iX3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