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售2.68-3.98万元

2021年09月13日 09:2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同时,官方还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电池组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外观主打呆萌、可爱风格。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不过牌照架区域周边采用了诸多打孔设计。两侧头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蓝色的装饰十分醒目。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B/C柱采用了黑色处理,加之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车尾造型十分简洁,两侧尾灯内部同样采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冰晶蓝、活力橙、淡青绿和珍珠白四种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简约、时尚设计风格。同时,车内还采用了部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小巧的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为车内增添了些许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以及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并搭载10.3KWh和14.5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分别达到128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