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官图曝光 或明年夏天发布

2021年09月13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WRX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新增了全新跨界外观套件,并更换了2.4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搭配蜂窝状中网的六边形前格栅,呈现出斯巴鲁一贯的传统运动风格。整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和设计元素,并加装了一套黑色塑料的外观套件,覆盖了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营造出类似跨界版车型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尾也更换了全新尾灯组,采用家族式熔岩元素造型,斯巴鲁官方希望在夜晚点亮尾灯时能看到犹如炙热熔岩燃烧的效果。

内饰也同样有着典型的斯巴鲁家族式设计风格,偏传统的运动化座舱很有原始机械感。同时,中控屏更换了纵置的11.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车机互联功能。此外,斯巴鲁招牌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全系标配,还提供11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可供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巴鲁WRX将2.0T发动机升级为2.4T发动机,结构依然为四缸水平对置,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49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Subaru Performance Transmission无级变速箱。此外在操控系统方面,得益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新车刚性获得大幅提升,抗扭曲强度增加28%、悬架安装点的强度更是增加了75%,并且后防倾杆现在可以直接锁在车身上,而不用透过副车架连接,进一步提升了极限状态下的操控性。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