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混旗舰”不辱使命——试驾比亚迪唐DM-i

2021年09月13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日前举办的e平台3.0纯电专属平台发布会现场,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打造一个零排放的生态闭环,用切实行动为地球降温1℃”。

可以看出,比亚迪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是类似于宝马丰田等跨国巨头的一套“碳中和”整体解决思路。事实上,在今年2月份,比亚迪也率先宣布启动企业碳中和规划研究,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碳足迹标准。在中国汽车行业尚未明确“碳中和”具体实现时间表的背景下,比亚迪的“碳中和”研究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为实现“碳中和”,与丰田的新能源路径相类似,在纯电动尚未大规模普及的当下,比亚迪同样选择将混合动力作为过渡阶段的重要技术路径。作为比亚迪的“超混旗舰”SUV,于2021上海车展上市的唐DM-i则将比亚迪多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精华融为一身,凭借DM-i超级混动技术实现了5.5升/百公里的亏电油耗及1050公里的综合续航,成为了比亚迪混动的新效能标杆产品。

那么,这款历史上首款成交均价超20万、销量超25万的中国品牌车型家族,这次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通过本次试驾,买车网Buycar试图找出其作为“超混旗舰”的独特魅力所在。

“节能”是DM-i的主职工作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比亚迪的DM混动阵营中,DM-i不同于DM-p,后者主要专注于性能,而前者更专注于节能。

“龙颜”宝刀未老

质感不负“旗舰”称号

写在最后:又大又省、舒适惬意,如果说唐DM-p是中国新能源极致性能的代表,那么唐DM-i则有实力担当起极致实用的代名词。“超混旗舰”之所以能够将旗舰与节能“端平”,靠的正是多年来正向研发科技的累积。作为混动新效能的标杆产品,唐DM-i给予比亚迪混动路线更强劲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