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5牛·米+10个挡=过瘾!这台超5米长SUV还有高性价比

2021年09月1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老司机都知道,长途自驾开大车就是舒服,比如车长超过5米的福特探险者,这次旅行我们就和福特探险者一起开始吧。

长安福特-探险者

车型指导价区间:30.98-39.98万

长/宽/高:5075/2004/1778mm

发动机: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276马力

峰值扭矩:425牛·米

变速箱: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桐庐距离杭州自驾不到两个小时,杭州周边都是风景如画的县市,杭州发达的经济让周边旅游配套很全面,入住民宿就成了桐庐之行的一大乐趣。

这次我们住的这家民宿就在半山之中,山上是一片竹林,我们住的这家民宿的房间名字挺有诗情画意的,店家在这里弄了一个咖啡馆,文艺范儿十足。

民宿对面的坝子里面,原以为是个镇,没想到那就是一个村,桐庐的村子有多厉害,这么说吧,申通、中通、圆通、韵达、汇通、天天创始人都来自桐庐的一个村。

主办方别出心裁的搞了一个活动,在山坡上放飞纸飞机,比比谁的纸飞机飞得更远。

汽车媒体的小伙伴们开始在一张A4纸上琢磨起了空气动力学,还是那句话,男人不会长大,变大的是他们的玩具。

所以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有想买大号SUV的想法,在中大型SUV里,福特探险者算得上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2.3T+10AT的动力总成也算得上是动力充沛。

关心汽车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十年来,发动机性能提高并不大,而汽车性能不断提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变速箱升级很快,10AT变速箱算得上是业界顶尖产品,福特通用联合研发的这台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低速挡绵密,有6个低速挡。

这样的挡位设置不仅让车辆在越野的时候有充沛的扭矩输出,而在公路行驶的时候,变速箱又能通过积极的挡位变化,最大程度的将动力榨取到轮上,表现出来的就是,踩下油门后,明显的推背感。

我喜欢把开这种车的感觉比作吃大块的肉,每一口下去都是实实在在的满足感,说到吃肉,这次活动给了阿韬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儿:

阿韬吃了啥可怕的东西?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野奢露营,露营其实是一件摧残皮肉愉悦身心的活动,但是厂商组织的露营活动往往都会将餐食住宿安排得很好,少了很多露营的乐趣,但是活动中也学到了很多技能,比如绳结,但是,教练,你一来就教我们打这个结,有点……额……。

我自己觉得,这两年露营能那么火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女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另一个是男生能展现自己的力量感,比如劈柴这类活动,当然,前提是你有足够多的露营技巧。

好啦,探险者两天活动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福特探险者,你怎么看呢?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