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站版图再多一块 蔚来第501座目的地充电站落户渝州宾馆

2021年09月13日 10:47:1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21年,是蔚来汽车加快补能体系布局的一年。9月11日,全国第501座,重庆第10座目的地充电站也正式上线。新站点位于重庆市渝州宾馆内,共有6根7kW交流充电桩以及6根20kW直流快充桩。

渝州宾馆地理位置优越,东邻渝中闹市中心,西接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背靠重庆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出行方便快捷,距离成渝高速公路起点仅3公里,可以主要服务渝中区、九龙坡区以及沙坪坝区的用户。

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蔚来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峰、渝州宾馆的相关领导以及到场的40多位热情的蔚来用户共同见证了新站的揭幕。同时,重庆市渝州宾馆与蔚来重庆区域公司就用户运营、充电补能以及客户权益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

2021年,蔚来汽车全国范围的补能体系正在完善,4月15日,蔚来首座第二代换电站在北京正式上线;6月1日,蔚来打通全国首条川西藏羌充电环线;6月30日,全国单日上线换电站21座,全国换电站突破300座;7月28日,蔚来打通全国首条独库公路充电路线;8月28日,蔚来全国换电站数量突破400座;8月30日,蔚来打通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 8月28至31日的短短4天之内,蔚来总计上线121座换电站,创下蔚来换电站布局的新速度。

而渝州宾馆充电站的正式上线,也标志着蔚来汽车重庆地区的补能体系版图得到进一步完善。截至目前,蔚来重庆区域已建成换电站9座,超充站6座,目的地充电站10座。到2021年底,重庆区域换电站总数将达到15座,用户的补能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