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辰或天津车展公布售价 本周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3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星辰或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中公布售价。另外,新车已经确定将在本周四举办的五菱品牌之夜活动中亮相并公布预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早在2021上海车展中就已经首发亮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首款银标SUV,五菱星辰前脸采用了飞翼式中网,格栅则采用渐变式参数矩阵设计,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中央为银色品牌LOGO。

车身侧面,新车将提供多种车漆配色,并提供双色车身选项,丰富了侧面观感。细节处,星辰采用小R角翼动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增强了视觉长度。往下来看,新车采用了战斧式D柱以及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尾部方面,星辰采用了敛翼式尾灯,和展翼式日行灯相呼应,贯穿式设计也符合时下主流审美。

内饰方面,五菱星辰在配置上表现出色,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车内整体采用黑白双色,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超大全景天窗,能够有效提升车内的开扬感。

另外,新车后排座椅,可拓展更大储物空间,提升空间拓展性。动力方面,参考五菱首款银标车型凯捷来看,五菱星辰预计也将搭载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