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合资SUV销量前五,RAV4荣放高居榜首,第五也卖出11315辆

2021年09月1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8月份销量终于新鲜出炉,又到了几家欢喜几家愁时刻。在合资SUV领域,此次前五表现还算不错,都取得破万数据,市场表现较为强势。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它们魅力怎样,你可能会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车型。

RAV4荣放

8月销量:14112辆

RAV4荣放算是合资领域常青树,自从面向市场之后就深得国内消费者喜爱,占有率十分可观。该车外形方面强调前卫时尚,并且充满运动气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喜好。其在空间上也表现不错,4600mm长度与1680mm高度都较为适宜。RAV4荣放在动力系统上尽善尽美,其中油电混合车型口碑过硬,不仅输出方面强劲充沛,同时NEDC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4.7个油,日常用车少了很多资金压力。

逍客

8月销量:13349辆

逍客在销量方面常常占据前列,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之一。其外形设计个性十足,家族经典“V字型”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同时也可见其品牌自信。不过大家在购车之前需要注意逍客尺寸一般,长度仅为4401mm,对于很多男性朋友不是非常适宜。该车全系标配9英寸大屏,清晰度值得肯定,但科技性也不能期待过高。逍客全系搭载2.0L自吸发动机,输出上比较突出,燃油经济性也十分靠谱。

途观L

8月销量:13003辆

途观L已经是大众旗下明星车型,在占有率上让管理层倍感放心。该车外形设计一看就是大众出品,可能很多人会批判其创意一般,但正是这种经典风格才让很多人为其慷慨解囊。目前途观L有多款车型在售,选择性较为多样。其空间上十分宽裕,长度最大可至4735mm,你可以带着全家随心出游。途观L部分车型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你感受到充沛动力,行驶时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本田XR-V

8月销量:11340辆

本田XR-V也是榜单上的老面孔,该车在6月份曾经差点触及两万关口,销量上还是不容忽视。其外形设计充满浓郁工业风格,造型上棱角分明,运动属性十分明显。不过其4328mm长度有些拉胯,2610mm轴距也不算出彩。本田XR-V全系配备8英寸大屏,这在当下很是一般。该车能够取得如此出色销量,其动力系统堪称加分项,NEDC百公里油耗最高才6.3,日常用车花费不大。此外该车品控上值得夸赞,耐造性让你感到惊讶。

宝马X3

8月销量:11315辆

X3可是宝马旗下重磅车型,其对该品牌至关重要,是在SUV领域先锋之作。该车外形设计无需多言,宝马设计师水准还用怀疑?其运动属性直接拉满,部分套装个性十足,能够让很多年轻人欣喜若狂。X3内饰用料极为考究,兼顾到观赏性与舒适性,特别是运动座椅包裹性非常出色,长途远行也不会有多少疲惫。X3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252马力,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