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就要来了,各位性能控们准备好了吗?

2021年09月13日 11:38: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第五代斯巴鲁WRX来了,各位性能控们准备好了吗?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WRX的官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而且还配备了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或高达2.7万美元(约合17.4万元人民币),正式亮相时间定位明年夏季。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战斗,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除此之外新车的外观套件还采用了黑化处理,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一条上挑的腰线贯穿头尾,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新车提供17或18英寸轮圈可选,并配备了高性能轮胎和打孔通风刹车盘。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型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预计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代表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样被应用在了第五代WRX上,除了配备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机械指针仪表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纵置11.6英寸中控屏。在用料方面,全新WRX也进行了大幅提升,软质材料更多,细节设计也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WRX搭载全新的2.4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1马力),峰值扭矩349Nm,传动匹配6速手动以及能够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