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S严重减配?旋转中控变倾斜

2021年09月13日 11:4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初,新款Model S和Model X发布时,特斯拉就特别指出两款新车会增加一些关键功能,官网在线选装配置也明确了罗列了这些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倾斜显示器。其功能主要是可以让司机和乘客将车载17英寸大屏向自己的方向倾斜。倾斜显示器的好处多多,比如特斯拉Theater(剧场)、卡拉OK和特斯拉Arcade(视频游戏)等娱乐功能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不过,随着Model S Plaid首批交付时间的临近,特斯拉5月才更新的在线选装配置—旋转显示器已被淘汰。购买Model S Plaid和Model S长续航版的车主称,自己的爱车显示屏并没有旋转功能,也从侧面印证了特斯拉官网的更新。而现在,我们则看到了一台配备倾斜显示器特斯拉Model S,这也表明倾斜显示屏功能可能出现在不久后的实车中。

从社交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台特斯拉Model S清楚地展示了能够从左向右旋转的显示屏,倾斜机构也暴露无疑。

特斯拉没有解释为什么删除了Model S 和 Model X最初列出的一些功能,尽管有特斯拉车主猜测,罪魁祸首可能是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和芯片短缺,最终导致功能减少。毕竟,由于芯片不足,特斯拉可能需要优先考虑汽车最关键的功能。

有报告称,最新的特斯拉Model S有倾斜机构,只是没有支持倾斜功能所需的电机和导向销。同时还有报告表明,今天发货的Model S新车门板上还有电线和灯管,说明特斯拉这款旗舰轿车未来可能仍会通过简单的重装实现环境氛围灯功能。

编辑点评:芯片短缺已经制约了整个汽车行业的生产与制造,特斯拉自然也不例外。要保证充足的交付量,特斯拉只能自断手脚,优先保证新车的基本功能,这也是为什么传说中的很多新功能无法装到实车的真正原因。特斯拉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