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18万元起 江铃福特领裕全新7座版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1:46: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领裕全新7座版(2/2/3)上市。其中,尊领型售价20.18万元、尊领型PLUS售价22.18万元。据了解,新车二排将采用标志性双独立VIP真皮座椅,并带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同时配备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

新车外观采用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前脸以及两侧霸气的LED灯组,让车头更加具有精致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车头的倒勾元素。尺寸方面,福特领裕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新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内饰整体设计凸出豪华感与科技感。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并内置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且带有AR实景导航、分区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启动车辆、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以及手机远程互联与OTA升级等。

二排独立VIP座椅采用T型通道,且坐垫横向加宽、腿部舒展空间增加。同时,该车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坐垫和靠背设计,并新增航空头枕。除此之外,三排座椅骨架结构还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强度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