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轻松入手,这三款合资热门,保值耐开又时尚

2021年09月13日 12:1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买车的主力军都集中在十万价位,很多朋友选车的时候都会在这个价格区间挑选,当然车子的耐用性,以及设计的年轻时尚也很重要,在十万价位有这三款合资车都表现不错,它们做到了耐开保值又时尚,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买。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在市场上它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销量非常高,也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本田的一个爆款车型。现在的新飞度做得更加时尚年轻,而且超经济的油耗也给它很不一样的市场。

在车内设计方面一切都以实用为核心,内饰很简约大方,对新手来说操作方便,没有过多复杂设计,当然里面有很多硬塑料,不过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不能要求太多了,在动力上搭载了1.5L的发动机,这台动力系统油耗很低,这是它的最大优势,而且动力表现不错,被很多车友称作小钢炮,就是因为加速性能强劲。飞度的耐用性也是经过时间检验的,所以不用过多担心。

丰田致炫

丰田致炫也是一款可靠耐用的入门新车,日常不需要什么打理,开上五六年不出问题也很常见,而且这款车经过几次改款,现在看起来外观更加犀利年轻。

在车内配置方面它更加细致一点,有中控悬浮屏设计,座椅缝线等细节做得也很好,动力上搭载了1.5L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12马力输出和139牛米扭矩,而且丰田致炫的口碑很好,低油耗还有耐用性成了它最大的优势,它在动力方面做到了够用,距离强劲还有一点距离,这也是它的不足之处,如果这一点得到提升,销量一定会更高。

大众捷达VA3

曾经很多出租车使用的就是捷达,如今经过改款以后新捷达给人的体验更好了,还使用了新logo,大众车耐开而且保值,维修成本低,这是共识,不少年轻人买捷达就是看中了这一点。

在内饰上捷达做到了及格水平,虽然达不到优秀的标准,不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已经可以了,因为口碑很好,而且日后它比较保值,本身的价位也确实很低,所以有不错的销量,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