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众探歌R外观够战斗!升高底盘的高尔夫R?

2021年09月13日 12:49: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探歌R性能车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型2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如今也迎来了换代。

全新一代标准版探歌和探歌R-Line车型的伪装谍照此前已经曝光,如今探歌R的最新照片再次曝光。

在车头部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有很大不同,现款车头格栅上两条横杠如今被一条横杠所取代,蜂巢造型也变得更大,在视觉上更有运动感。

另外前大灯看起来也更苗条,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很多人认为前保险杠部分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在细节部分似乎采用了伪装措施。

车辆侧面没有看到任何改动,尽管谍照曝光的原型车似乎使用了银色Y型辐条轮圈,而不是现款车型上的熏黑V型辐条轮圈。

在车辆尾部,唯一的变化是在尾灯细节上的重新设计,以及被挪到中间大众LOGO下方的R标志,英文T-ROC被取消,这样的方式似乎为了强调它的运动属性。

探歌R以及探歌系列的其他车型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外界预计大众将在明年推出全新探歌车型,其将与高尔夫、途观和帕萨特一样同步换代。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旗下入门级SUV车型,探歌有着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外形,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7速干式双离合,和国产8代高尔夫以及全新奥迪A3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R版车型如果能够引入国内,相信这样一个年轻时尚的“小钢炮”肯定会非常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