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竟如此保守?宝马3系插混版将明年亮相

2021年09月13日 12:49: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重度伪装谍照相比,这一次的测试车仅隐藏了新车前后少量的区域,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会很快露出真容。据了解,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正式亮相时间或定在明年年初。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版宝马3系保持高度一致,虽然前后区域都设有少量的伪装,但是从细节处的设计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大灯组内部或进行重新设计,而且前后包围也将换装全新样式。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较为圆润,驾驶员一侧的门板上还设有电气化测试车型的贴纸,而电池充电口也被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蓝色刹车卡钳。相比之下,车尾的变化就没那么明显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立体造型的尾灯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

据外媒猜测,内饰或成为新车变化最大的区域,此前曝光的谍照表明新车将配备与表明iX相同的一体式贯穿中控屏,这也就意味着全新iDrive 8.0操作系统也有望在这款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新车的具体参数,不过根据现在已知的消息来看,除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之外,宝马3系的纯电版车型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而长轴距版车型也会继续提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