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吉利远景X6 PRO车型官图曝光

2021年09月13日 13:4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远景X6 PRO车型官图曝光,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着比较方正,大尺寸中网占据了前脸较大面积,内部为直瀑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前脸下方可以分为三部分,中间为梯形样式,两侧的区域比较深邃,内部造型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杂而不乱,车身D柱则使用了熏黑式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尾,与前脸造型相同,尾部也同样的方正,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印有吉利的字样标识,在加强辨识度的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一些精致感。

进入到车内,吉利远景X6 PRO内饰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拓宽了车内的视觉效果,而富有设计的装饰板,则为车内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X6 PRO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