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妥协搞混动,跟压燃一样加入24V轻混,引入国内要涨价?

2021年09月13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看看马自达在国外市场的发动机,再看看国内,简直就像是区别对待。海外马自达3不仅有2.0L自吸版本,还有2.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且还有一个2.5T的性能钢炮。国内憋了一个2.0L的压燃发动机,还买到了将近19万的价格。你说不是厚此薄彼,谁能认可呢?

今年,各大品牌齐发力,产品力越来越强势,马自达的影响力越来越小,声音也就越来越小,销量能不受影响么?

一边要高端化,一边要兼顾电气化浪潮,马自达也确实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不,马自达在海外澳洲市场,即将推出全新的2.0L轻混系统,技术基于SkyActive-G,成本也就相对于压燃小很多,当然SkyActive-X压燃也是一个24V的轻混。但是性能输出稍弱于国内2.0L的SkyActive-G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0N·m。

当然在价格上,也会有小幅度上涨,毕竟连带着配置也进行了小幅升级。但是既然是市场竞争,马自达也应该拿出自己的诚意,而不是固执的认为抛离市场需求的那些东西才是真正的好东西。

如果马自达把这套混动系统引入国内,大家觉得会加价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