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嘉华有P5,本周上市新车预告!

2021年09月1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每周的惯例如期而至,不过相比于前几周确实这次要上市的车型少到只有两款。但这两款车型也都算是目前高关注车型,一个是起亚的嘉华,一个小鹏P5。之前已经都公布了预售价,可以说说你们的看法。

9月13日

起亚嘉华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89万-33.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MPV,且将推出豪华版、豪华科技版、豪华尊享版、旗舰版四款车型。新车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Kia Connect&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动力配备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9月15日

小鹏P5

小鹏P5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6.00万-23.00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采用X ROBOT FACE设计理念,且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而P5主打的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在前包围两侧分别布置一枚车规级激光雷达,同时还有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高感知摄像头以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

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大屏。配备Xmart OS 3.0智能座舱搭载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车机内存为12GB,内置储存空间为128GB。动力搭载单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将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NEDC续航里程为460km、550km和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