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奔驰发布彩虹涂装大G,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2021年09月13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发布了奔驰G级彩虹色车型官图,新车依据现款车型而打造,采用了以“彩虹”为主题的外观设计,车身共由多种颜色的车漆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美国官推还附文:为我们制造的车型感到骄傲,为我们制造它们的人感到骄傲。不过就这款新车本身来说,G级大气硬朗的外观,突然这么一改,画风就变得鲜艳起来。有多鲜艳,而且是渐变的颜色!车身的涂装配色从前脸的粉红色开始,到了发动机盖则采用绿色喷涂,然后从A柱开始转为蓝紫色,B柱开始逐渐向绿色转变,直到尾部则变成了黄色,多少有种“彩虹”与车身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

你以为就是发布了一个原厂自带改色范儿的车,免去车自行贴膜的麻烦?谁能想到在这个配色之下,是一具4.0T发动机,并且带有三把锁的硬派越野车。但是,这款新车只出现在奔驰北美地区,至于会不会对外贩售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奔驰对于因地制宜的热点宣传显然很老道。

实际上,奔驰并不是第一个在“同性恋文化”活动中表示支持的汽车制造商,诸如大众保时捷宾利福特等汽车制造商同样推出类似彩虹涂装的车型,同样是为了呼吁消除对于LGBTQ群体的歧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