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对于VISION-S没有「具体计划」 更多细节明年CES见

2021年09月1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0年的CES上,索尼带来了VISION-S概念车,让人们看到了索尼对于造车的「小目标」。但自此之后VISION-S就鲜有露脸的机会,除了今年5月份被拍到路试谍照。

近日,索尼执行副总裁川西泉对媒体透露了些许关于VISION-S的最新进展,那就是没有「具体计划」。

没有「具体计划」是因为目前VISION-S仍处于研发阶段,索尼还在通过VISION-S概念车摸索公司在出行服务中的意义和价值。他们希望把主打的多媒体软硬件「装」进汽车,而VISION-S只是一个测试平台而已。

换而言之,索尼的确要在汽车领域分得一杯羹,但并不参与整车制造,他们的解决办法或许和华为类似,提供智能化的驾驶座舱,把自身「拳头产品」融入其中以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比如,在VISION-S身上我们就看到了可以为车内每个人创建独享声音领域的360 Reality Audio 系统,车内的5G网络支持用户连接到PlayStation服务器,从而实现坐在车上打PS游戏。毋庸置疑,索尼丰富的电影、音乐和游戏产品都会出现在日后的「智能座舱」中。

最后,川西泉表示,索尼会在明年1月的CES上披露关于「进军车圈」和VISION-S的更多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