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爸爸独立日 东风风神奕炫MAX 为爸爸们解锁了一种技能

2021年09月13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爸爸们最期待被解锁的技能是啥?默念你的答案,看看与我的是否相同,我最希望解锁的是独立带娃的技能,这个你理解不?

风神不是神灯,可以满足你所有要求,所以孕育与哺养的技能,东风风神奕炫MAX肯定解锁不了的,别难为它。它解锁了爸爸独立带娃的技能,已经让我们多了很多快乐。

独立带娃需要技能

或许有神奇爸爸说我这是无病呻吟,独立带娃还需要啥技能?困了睡,饿了吃,想玩玩,想闹闹不就行了,小孩子由着性子来,就特别好带。

我之前也有这种想法,认识到错误后,我还真的多呻吟一会,诉诉带娃的不易,没有一个,也别这么绝对,应该说,大多数爸爸都不愿把娃关在房间里的同时,也将自己给软禁了。

爸爸们更希望孩子多些行走,多些见识,这就是爸爸带娃与奶奶带娃的区别,老人们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而爸爸则希望孩子能增长技能,增加见识,孩子们也喜欢和爸爸在一起,但带娃出行,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先,你需要有个空间,把孩子的自行车,孩子的球类玩具,孩子的跳绳,孩子的娃娃都,还有饮用水、小饼干、擦手巾……等等、等等吧,因为你不知道他下一秒想干什么,会干什么?索性就的带齐了,这样快乐的时光才不会半路夭折。

其次,你得让他觉得有趣,尤其是在开车的过程中,孩子和手机不一样,不是你喜欢他唱歌的时候,他就表演,需要他沉默的时候,他就老实,没电了就充电点就行,孩子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他们每时每刻都在运动着寻找精彩,让孩子无聊的在车里坐上一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那他就会成为下一个旅程的噪音制造机,你想安静的开车,算了吧。

再次,孩子需要舒适,空间的舒适,座椅的舒适,空气的舒适,反正你不让他舒服了,他就会让你难受,这不是孩子自私,在爸爸面前,他总是喜欢把所有真实的感受反应到情绪上。

还有一点,你们都需要安全。

所以说,带娃出行是一项技能,没有这些技能,满足不了这些要求,那你独立带娃,不是快乐的开始,而是折磨的起点,彼此折磨。

风神奕炫MAX解锁技能

画风突变,从温馨的画面切入到车辆推荐,也别不适应,车辆的本质,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推荐一款好的车,就是为了给你好生活。

说到车,我得夸东风风神两句,风神奕炫MAX的动力性和操控性,要比很多自诩运动型轿车的车型,更运动,操控更好,动力更强,但车企并未在这方面入手,然后把价格标高,而是实实在在的做了一款适合普通家庭的轿车,9.39万元~12.59万元,普通家庭都能接受的了。

书归正传,说说风神奕炫MAX咋就解锁了独立带娃技能,首先这车有个大空间,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推出了赛道级宽体家轿,内部空间与后备箱空间都很大,带娃出行的那些装备,轻轻松松的装进后备箱,不算啥大事。

而宽体车厢给孩子提供更大的游戏空间,在后排玩耍,一点也不憋屈,男孩的玩具冲锋枪,女孩的叶罗丽娃娃,都能摆放到后排座椅上。

车辆在启动和加速中,都能表现出良好的动力性和稳定性,车辆不窜不颠,孩子可以稳稳当当的玩耍一路。

如果孩子玩够了,想听歌,那自己可以语音控制车机,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去,另外,mini影院,车载KTV,都会帮着你让孩子度过快乐的时光。

风神奕炫MAX解决了很多爸爸们顾虑的问题,让爸爸在孩子面前,特有面子,爸爸MAX。

它又是一辆你自己的车

为带娃买一辆车,确实有点奢侈。

但说实话,风神奕炫MAX不止是对娃友好,对爸爸友好,对一个热血的男人,同样友好,他是一辆可上赛道的轿车,有时候,它会成为一辆属于你自己的车。

整车造型非常流畅,各种犀利的线条营造出极具运动的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宽体溜背式造型、0.27超低风阻系数以及1870mm的同级最宽车身等设计。

坐进车内,双环抱座舱设计与跃层式仪表台,都会带来一种高级感,中控区域的3D曲面悬浮大屏,不止能给孩子放动画片,偏向驾驶者9.8°,也让驾驶者查看车辆状态和导航信息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另外,黑红撞色碳纤维内饰以及黑棕配色麂皮两种内饰,都很高级。

新车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这种强劲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了很多款2.0T车型的数据,另外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跑进了6.9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仅4.3L。

好车好娃好爸爸,爸爸独立带娃的技能被解锁,日子像上了赛道一样有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