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依旧1.4T换个前脸要涨价?吉利远景X6 PRO值得期待吗

2021年09月1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远景X6是吉利汽车旗下一款比较入门的紧凑型SUV,售价不贵,顶配才不到10万元,眼下吉利汽车对旗下车型都进行了比较大的换代和改款,新车在视觉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如今也轮到了远景X6这款车的升级改造。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远景X6 PRO的官图,作为远景X6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不小变化,有望在今年9月份上市,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配图来自网络)

前脸变化最大,换成全新造型格栅。看到新车官图,给人第一眼变化就是前脸由原来的涟漪式格栅更换成吉利现在最新的竖条直瀑式设计,不过这个格栅和星越L上面的还不太一样,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立体感更强,有点类似传祺最新车型上的设计语言,车侧变化很小,车尾最大变化是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吉利英文字母LOGO被镶嵌在上方,并且下包围双边两处排气四周也加入银色饰板。内饰布局上没变,细节升级。内饰依旧采用家族环抱式设计,不过换上新的平底式方向盘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值得注意的在中控区域和门板上面都加入了辨识度很高的饰板,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

尺寸预计没有提升,比长安CS55PLUS要更大一些。新车尺寸预计不会大的变化,参考在售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并不算大,相比长安CS55PLUS(4515mm,轴距为2656mm)还是要更大些,座椅舒适性上估计也会有提升,毕竟现款车型只有顶配才配备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预计没提升,惊喜不大。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一台最大功率为141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现在对比竞品车型来说已经很弱了,比如长安CS55PLUS都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的1.5T发动机,不过家用代步它依然还是能够胜任。

写在最后

通过远景X6 PRO官图,我们可以看到它相比远景X6在外观内饰视觉层面变化都挺大,尤其前脸用上最新家族化设计,不过这个全新格栅样式看起来更立体不少,内饰也用上最新设计,比如平底方向盘、贯穿式尾灯、更大中控屏等等,至于动力上预计不会有很大提升。结合现款远景X6(售价区间6.89-9.99万元)售价,可以说在10万元内紧凑型SUV中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现在新款变了这么多,要是未来售价不变,那就真值得期待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