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不敢整个手动挡?本田新思域掀背版专利图

2021年09月13日 16:52: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第十一代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掀背版)的专利申报图,该车将作为即将上市的新思域三厢版的延伸,重点更改了尾部样式,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据悉,新思域三厢版或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这台两厢掀背版预计年内首发,明年上半年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样式跟即将上市的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前格栅为分层设计,两侧配LED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当然,作为两厢掀背车,思域HATCHBACK的车身长度也被压缩,但官方表示,新车的抗扭刚度相比上一代提高了19%。

新思域虽然依旧是前驱平台,但长前悬+A柱后移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有后驱车的运动视觉效果。特别是这台掀背版,C柱以后被进一步压缩,搭配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有那么点性能车的味道。按照本田的产品规划,思域Type R也一直以掀背车为基础打造,以体现其“小钢炮”的定位。

作为衍生车款,新车内饰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等设计,整个中控比现款更时尚简约。另外,新车在细节上融入了一些金属面板元素,例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就有那么点复古感。

动力方面,现款思域HATCHBACK全系均搭载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低配车型。而新思域三厢版则会提供L15C7 1.5L发动机,L15C8 1.5L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后者带废气涡轮增压器。

预计未来上市的新款也会延续这一方案(没有低配),配备L15C8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被提高到了182马力(134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暂不清楚是否会提供手动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