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新增车型上市,起售价20.18万元,舒适性有所提升

2021年09月13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选择车辆的时候,除了注重颜值以外,更为看中的就是车型空间够不够大,以及舒适性够不够出色,尤其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台大空间以及舒适型强的车型,远比去选择一台紧凑型轿车要"更香"。9月13日,作为我们国产中大型SUV的江铃福特领裕推出了两款新7座车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2.1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精致,加上两侧采用分体式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护底板,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稳重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小编认为基本符合了当下我们国人的审美,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估计看到它以后,都会感到有所心动。

其实,此次新车的亮点并不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而是在内部座椅布局上,我们很多朋友应该都知道,现款7座车型布局为2-3-2,舒适性相对不是很高,因此,新车则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支持多角度调整,以及加热/通风功能,并且,新车还配备了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舒适性方面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从而营造出了一组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综合而言,作为我们国产中大型SUV,此次江铃福特领裕新增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内部座椅布局以及配置上,只不过,对于20.18万元和22.18万元的价格区间,你们能否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