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SUV 长安8月销量 七座版领裕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丰田全新SUV,正式定名凌放

近日,根据一汽丰田官方消息,其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为凌放HARRIER,就是海外版的丰田HARRIER,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定位于中型SUV,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造型方面,保持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卫时尚,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且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

对比来看,凌放的姊妹车型就差远了。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汽车最新销量,同比增长32.49%

日前,长安集团正式发布了全品牌的最新销量,据统计,8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65134辆,且1-8月份累计售出1543931辆,同比增长32.49%。

具体来看,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的销量占据大部分份额,为838380辆,同比涨幅达到了49.51%。除此之外,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则分别贡献了30135辆和5456辆的成绩。

长安马自达就是马自达的全部。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大众T-ROC R谍照曝光,2022年首发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T-ROC R的路试谍照,可以理解为探歌R高性能版,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作为T-ROC的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自然会加入R专属元素,例如大众车标下R的Logo,中网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而带有轻度伪装的前保险杠将会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所在。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我们就看看,估计也不会国产。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远景X6 PRO官图曝光,9月下旬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全新远景X6 PRO的新车官图,并且新车有望在9月份下旬正式上市。

作为吉利远景X6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一体式的直瀑式中网也用到SUV车型上了,还有熏黑的前保险杠,运动气息十足。进入内饰,一体式的座舱,简单明快,尤其是黑棕色主题,很有质感。

有点低配版领克09的既视感。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领裕7座版上市,20.18万元起

日前,根据江铃福特官方消息,全新7座版领裕正式上市,包括2+2+3/2+3+2两种7座座椅版本,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2.18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仍旧延续了现款领裕的造型设计,即和领界高度相似的元素,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内饰配置方面,第二排为双独立VIP真皮座椅,可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航空头枕以及可调节独立扶手等等。

领裕乐高联名版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